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民盟广西区委领导到我校开展基层组织盟员思想建设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4 17:54 浏览次数: 【字体:



民盟广西区委领导我校开展基层组织盟员

思想建设调研

44f92b11fe9d4d369556353b99284127.Jpeg

窗体顶端

11月13日下午在漓江画派研究中心1601会议室,民盟广西区副主委、学校郑军里校长与民盟广西区委宣传部长倪淑萍、副部长黄彦苏和办公室副主任覃丽梅等4位同志组成调研组,对我校加强民盟区直高校基层组织盟员思想政治建设等工作与民盟广西艺术学院总支韦娜、王蕾、蔡恒、陈健毛、赖小平、沈后庆等6位代表开展座谈交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会议第一阶段由民盟广西艺术学院总支主委韦娜教授主持,韦娜教授代表总支对民盟广西区委调研组一行到我校调研表示欢迎,就总支近期的发展向与会人员做了简要介绍,并一一介绍了与会人员,向一直支持我校民盟广西艺术学院总支工作的民盟广西区委和学校领导表达了感谢。

会议第二阶段由民盟广西区委宣传部部长倪淑萍主持,倪淑萍部长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此次调研的目和宗旨。与会民盟广西艺术学院总支代表围绕调研主题积极发言,就如何利用专业优势拓宽盟员参与社会服务的渠道、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讲好优秀盟员的典型事迹相结合、要开展有益而丰富的活动增强盟员凝聚力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民盟广西区副主委、学校郑军里校长表示民盟广西艺术学院总支于1985年成立,有历史有故事,应学习民盟历史,增强组织文化自信,同时,全体盟员要增强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历史必然性和现实优越性的认识,着力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优势,积极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献计出力,展现民盟盟员的风采,树立民盟组织的良好形象。

554d46c8024947a98b4f21a207501003.Jpeg

民盟广西区副主委、学校郑军里校长讲话

 

4738707858bd466c9c9669593bc9643d.Jpeg

民盟广西区委宣传部部长倪淑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3763b88bce5f4527944c83619d8ba1c8.Jpeg

民盟广西艺术学院总支代表发言(按名单顺序)

f20ac76922e749a1a1380defd7bed266.Jpeg

座谈会后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