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我校统一战线成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4 17:40 浏览次数: 【字体:


 

我校统一战线成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

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e60c83eb7cbf45f7b7146adb8cdb1760.Jpeg

 

11月13午,学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801报告厅召开广西艺术学院统一战线成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的会议。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校长郑军里、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学校各民主党派、留学人员联谊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员9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毛茂林副书记主持。

2624bc17ee714458ae553f46d2e76c83.Jpeg

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讲话

会上,蔡昌卓书记讲话。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主题重大,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他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仅是学校各级党组织,也是统一战线成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蔡书记向统一战线成员通报了学校十三取得的成就及学校推动十件实事进展情况,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提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切实做到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二是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奋发有为,为学校的发展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三是要掀起统一战线学习贯彻新高潮,营造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a1e5f8f9f6614015a7e26290feab83ea.Jpeg

学校校长郑军里讲话

会上,郑军里校长作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他指出,全会明确提出了“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和重大任务举措,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大家要不断学习领会,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当中,坚定不移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aa2efe07e3a5492481e3a19a3dbaab27.Jpeg

毛茂林副书记领学

会上,由毛茂林副书记领学,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说明。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踊跃发言,韦柳春、何清新、吴霜、张小春、韦娜、陈莉等6位也谈了学习体会。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团结带领所有社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聚焦“十四五”期间的经济发展目标,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议政建言、献计出力,为加快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b9136149b8cc4c72924fcb8850baaa96.Jpeg

统一战线成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222f8e7450684286b8c0ddee0a8322f2.Jpeg

韦柳春、何清新、吴霜、张小春、韦娜、陈莉谈学习体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