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收集我校留学人员论文和作品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31 09:21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收集我校留学人员论文和作品的通知

 

学校各二级机构党委、党总支,各部门(单位):

为庆祝广西欧美同学会成立30周年,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广西欧美同学会)我校分会拟于近期收集整理我校留学人员撰写的论文和创作的作品,制作成论文集和作品集,展现我校留学人员在教学、科研、创作上所取得的成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收集人员的范围

我校登记在册的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广西欧美同学会)广西艺术学院分会会员(名单见附件)和未登记在册有出国(境)学习培训经历的在职人员。

二、 收集资料的要求

(一)近3年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要求提供发表刊物名称、刊号等信息,以word电子文档报送。

(二)近3年创作的作品,美术设计类作品,以jpg图片格式报送,音乐舞蹈等其它类别的作品请选择合适的文件格式上报,并附上作品名称、说明、获奖情况等,已公开发表的论文和作品请提供发表刊物名称、刊号等(作品介绍等内容以word格式报送)。

(三)报送人同时提供个人简介(word电子文档),并附上个人生活照或工作照1张(jpg图片格式)。

(四)所报送的材料均为电子档材料,文件名以报送人姓名命名,制作成压缩文件包,发送至学校统战部邮箱tzb@gxau.edu.cn或制作成光盘报送到学校统战部办公室。

(五)报送材料截止时间为2016年5月31日,请通知本单位(部门)相关人员积极投稿。

未尽事宜,请与学校统战部联系,联系电话:0771-5312653。

 

附件: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广西欧美同学会)广西艺术学院分会会员名单

 

 

                              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统战部

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广西欧

美同学会)广西艺术学院分会  

 

                             2016年4月28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