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转发开展2016年度广西高校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31 09:18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转发开展2016年度广西高校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工作的通知

 

学校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各单位(部门):

现将自治区高校工委《关于开展2016年度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工作的通知》(桂党高工统[2016]1号)转发给你们,请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单位、部门认真组织开展申报工作,结合本部门统战工作进行思考,形成具有我校特色、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推动统战工作提供理论政策支持。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 申报人员范围

1. 我校广西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中心专家库专家。

2. 我校教职员工。

二、 选题方向

详见《关于开展2016年度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工作的通知》(桂党高工统[2016]1号)选题方向的五个方面内容。

三、 工作要求

请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单位(部门)于5月17日前,统一将本单位(部门)申报材料(课题申报书课题认证活页),一式8份报送至学校统战部,电子版同时发送至邮箱:tzb@gxau.edu.cn

未尽事宜请与学校统战部联系,电话:0771-5312653。

 

附件:《关于开展2016年度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工作的通知》(桂党高工统[2016]1号)

 

 

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统战部

2016年5月6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