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统战理论政策研究项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19 17:21 浏览次数: 【字体:

广艺党统〔2015〕3号

 

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统战理论政策研究项目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现将自治区高校工委《关于开展2015年度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工作的通知》(桂党高工办〔2015〕33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组织做好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员范围

已按照《关于推荐广西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中心专家库专家的通知》(广艺党统〔2015〕2号)推荐为专家库的人选

二、选题范围

详见《关于开展2015年度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工作的通知》(桂党高工办〔2015〕33号)。

三、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于5月29日上午下班前将课题申报书纸质版一式3份(同时报送电子版)报送学校党委统战部,由学校党委统战部报学校党委审批同意后统一进行申报。

未尽事宜请与学校党委统战部联系,电话:0771-5325121。

 

附件:《关于开展2015年度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工作的通知》(桂党高工办〔2015〕33号)

 

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统战部

                           2015年5月27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