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推荐广西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中心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19 17:20 浏览次数: 【字体:

广艺党统〔2015〕2号

 

 

关于推荐广西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中心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关于推荐广西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中心专家库专家的通知》(桂党高工办〔2015〕32号)要求,现就做好我校推荐广西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中心专家库专家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库人员组成及入选条件

对照广西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中心专家库入选专家条件,我校推荐入选专家应该具备以下条件:从事与统战工作相关领域理论研究的专家学者和干部,在学术领域有深厚造诣和广泛影响,原则上具有副高以上职称,身体健康,能够保证有一定时间和精力参与高校统战理论研究工作。

二、推荐名额

按要求我校推荐3~5名。

三、推荐程序

(一)个人申报。符合条件的专家学者和干部填写《专家信息表》纸质版一式2份(同时报送电子版)于5月29日上午下班前报送学校党委统战部。

(二)学校党委统战部报学校党委审批同意后统一报送广西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中心。

未尽事宜,请与学校党委统战部联系。电话:0771-5325121。

 

附件:《关于推荐广西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中心专家库专家的通知》(桂党高工办〔2015〕32号)

 

 

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统战部

                           2015年5月27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