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时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时事要闻>详细内容

致公党广西艺术学院基层委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学校统战部 来源:学校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11-22 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22bd71860c2f44298bb13824018d0e32.Jpeg

11月20日上午,我校致公党基层委员会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漓江画派大楼1801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广西区委主委夏宁,致公党广西区委秘书长李永政,致公党广西区委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韩斯瑶,致公党广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何佳优等出席了会议。致公党广西艺术学院基层委25名代表参加会议,学校党委统战部全体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毛茂林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我校致公党基层委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对产生的新一届致公党基层委班子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我校致公党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大局,立足本职岗位、潜心努力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学校艺术教育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进步取得的突出成绩。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不忘合作初心,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要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围绕学校工作大局,积极服务学校和地方发展建设。三是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使命担当,彰显履职尽责新作为,不断提高献言献策和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争做黄大年式的教师团队。

致公党广西区委主委夏宁在讲话中指出,感谢我校党委对学校致公党基层委组织建设的重视和支持,充分肯定了广西艺术学院致公党基层委五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对新一届委员会及基层委党员提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勤学习、讲政治,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扬传统、履职能,提高基层组织履职水平;三是强组织、勇担当,努力打造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

大会严格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我校致公党新一届基层组织委员会委员。

主任委员:何清新

副主任委员:钟涛、邓敏、滕玉梅、陆娅妮

委员:孔佳佳、黄宗彦、蒙玲玲、莫恒峰、杜婧绫、谭娟

 

236b5b9e4d0a4b40b37b34b4511d75f0.Jpeg

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