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时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时事要闻>详细内容

致公党广西艺术学院基层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5 08:12 浏览次数: 【字体:


致公党广西艺术学院基层委

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专题学习会

 

7月3日,致公党广西艺术学院基层委在学校党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组织召开学习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最大限度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本次《条例》学习由致公党广西区委常委、广西艺术学院基层委主委何清新领读。何清新同志重点解读《条例》中的总则、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港澳台统一战线、海外统一战线、侨务等部分条款,并结合致公党党员的日常工作岗位、“侨、海”政党特色进行阐释,让党员们明晰统一战线的概念与范围,重温统一战线工作的原则,以及民主党派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致公党“侨、海”政党特色将肩负起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祖国完全统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民主党派使命。

陈明丽部长对致公党基层委组织学习《条例》予以高度评价,认为基层委班子和党员们政治站位高、学习能力强,能及时按照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的部署,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精神思想。陈部长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基层委党员们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广聚天下英才,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形成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致公党中央原副主席、中国美协原副主席、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致公党广西区委原主委黄格胜,广西美术家协会主席石向东,广西致公画院院长伍小东,以及17位党员代表出席学习会。在6月底2021年学校统一战线“同心”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中,致公党广西艺术学院基层委荣获“同心”先进集体荣誉,孔佳佳、伍小东、何清新、钟涛、蒙玲玲、滕玉梅等6位党员荣获“同心”先进个人荣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