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致公党广西艺术学院基层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

作者:致公党广西艺术学院基层委 来源:致公党广西艺术学院基层委 发布时间:2024-01-08 09:40 浏览次数: 【字体:

16日,致公党广西艺术学院基层委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学校党委统战部、致公党区委组织部领导出席活动。本次党建活动特邀全国政协委员讲述参政议政案例,特邀区直第三基层委开展联谊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的重点内容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何清新主委传达文件并作解读,为党员学习梳理思路,与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从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结合学习内容,何清新主委进一步领学《中国致公党章程》,解读中国致公党政治纲领,强调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引领党员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

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的另一项重点内容是邀请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广西体专支部主委韦军讲解参政议政的核心工作。韦军从自身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经历切入,以讲政治、建真言、会协商、守纪律等方面分享履职经验,为基层委年轻党员把握履职重点、拓宽提案视野传授宝贵经验。

为了加强各基层组织之间的联系与相互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特邀区直第三基层委班子和党员代表开展交流联谊活动。两个基层委在活动中共同倡议,要充分发挥广西独特区位优势,以专业、行业为平台,积极服务和融入广西新发展格局,服务构建具有战略意义的中越命运共同体和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参加学习会的党员们在学习、交流中期盼着2024年建设新气象新风貌,收获更辉煌的建设成果。(致公党广西艺术学院基层委供稿)

52e8d9a94c17427194810f866de828cf.png

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