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举办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笔会活动

作者:党委统战部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11-24 16:51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0日,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801报告厅举办统一战线“携手共建新时代壮美广西”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笔会活动。学校领导蔡昌卓、侯道辉、毛茂林、韦俊平、韦文帝、伏虎、谢斌、韦春灵参加活动,各民主党派主委、统战团体主要负责人到场观摩。

活动邀请了韦俊平、韦文翔、钟涛、吴海立、陈苏、伍世龙、滕玉梅、吴国伟等学校中共和党外的画家们以及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进行创作交流,其他党外人士积极参与,挥毫泼墨,同心创作,以书画为媒,用笔墨传情,描绘蓬勃向上的祖国大好江山图景,谱写澎湃激昂的中国发展凯歌。

此次笔会活动充分发挥了书画艺术的魅力和作用,凝聚学校党外书画艺术界专家的力量,展示学校党外人士坚定不移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的豪情壮志和精神风貌。

52dfdafe41364e9a810c867aba644f4a.png

0015f01c6a684c90809a60197887329c.png

笔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