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到党委统战部调研

作者:党委统战部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9-30 23:26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到党委统战部调研指导,统战部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听取了统战部对2022年广西高校统一战线网络知识竞赛工作筹备情况;“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广西艺术学院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艺术展及文艺演出组织策划进展情况;全区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的申报;全校民族宗教政策宣传工作以及下半年重要工作的汇报后,对工作做了具体指导,他强调工作要在落细落小上下功夫,注重细节小事。就今后如何加强统战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统战干部要重视学习,树立“以人为本”理念,增强服务意识,用心用情服务好党外人士。二是突出责任担当,既要坚持守正创新,又要抓好亮点品牌,继续发挥艺术院校的优势,推动统战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实践创新,打造学校的统战工作亮点、品牌三是引导党外人士发挥自身优势,高质量建言献策,为促进地方经济建设、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05a46673311f4c09940c745da95988ea.pn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