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自治区政协教育界别委员在我校开展活动

作者:党委统战部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9-02 17:49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日上午,自治区政协教育界别委员一行11人在我校南湖校区开展读书交流会活动。自治区政协委员、我校党委书记蔡昌卓主持活动,我校致公党基层委员会主委、自治区政协委员何清新参加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首先在美术馆参观了我校创作的中国画百米长卷《八桂百年征程图》和美术作品精品馆。接着,在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建活动室观看我校原创优秀艺术作品廉洁文化短视频《回报》、纪录片《古韵今生》、原创话剧《少年黄大年》宣传片。最后,开展读书交流活动,蔡书记分享了学习体会和个人创作的2首诗歌,其他委员展开深入交流。

18cff58e44ee48c4bfc329bcd8f9980c.Jpeg

参观中国画百米长卷《八桂百年征程图》

4661660548e24b6a9ee1cb803644180d.Jpeg

读书交流

活动结束时,参加活动的政协教育界委员们意犹未尽,认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委员们不仅加强了学习交流,还对广西艺术学院进一步了解,对广西艺术学院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打造清廉校等原创优秀文艺作品给予了充分肯定。

ced79397602e47709ce16db68c8e59fa.Jpeg

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