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学校党委统战部邀请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参政议政部罗筱宁部长到我校开展专题讲座

作者:党委统战部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5-23 19:3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组织建设,提升基层骨干的参政议政能力。5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参政议政部罗筱宁部长在南湖校区独秀书房做《聚智汇力做好信息工作》专题讲座。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各级政协委员、无党派人士代表、党外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讲座。九三学社广西艺术学院支社主委岳书明主持。

6f93062801324620af39ee82e4600d90.Jpeg

罗筱宁同志长期在民主党派机关工作,有较为丰富的参政议政工作经验,建言献策成果多次获得党和国家领导人、自治区领导批示,具有丰富的党派工作经历和参政议政经验。她分别从“社情民意信息的概念”、“为什么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与提案的主要区别”、“怎样写出高质量信息”等方面,结合自己工作中提交的提案建议实例与大家分享了她多年的宝贵经验。罗筱宁同志对我校党外人士提出希望:提升四种能力:一是信息感悟能力;二是理性思维能力;三是信息采集能力;四是综合加工能力。弘扬三种精神:一是敬业精神;二是创新精神;三是奉献精神。

b549ee4a9be34e5181d150d0ef462ea5.Jpeg

此次讲座对学校党外人士如何立足岗位、服务社会具有较好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