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民进广西艺术学院支部顺利换届

作者:学校党委统战部 来源:学校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3-29 11:32 浏览次数: 【字体:

5be54b18dc424b799f1d21e60d5a3d57.Jpeg

3月28日下午,民进广西艺术学院支部换届大会在漓江画派大楼101会议室顺利召开。民进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丘映含,民进广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卫莲,民进广西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翁修平,民进广西区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吴燕玲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广西艺术学院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大会。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陈明丽、副部长宁庆列席会议。会议由民进广西艺术学院支部副主委陈莉主持。

389669c82c4346e798b7e442bae2e2f1.Jpeg

民进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丘映含代表区委会及杨静华主委向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支委会带领全体会员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加强政治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1+1+4+3+N”目标任务体系,发挥优势,履职尽责,以坚定的政治共识、优异的工作成绩,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

887467fac5c54727aad3b3cce34280e9.Jpeg

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受学校党委委托,对大会的召开和即将产生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和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民进区委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在教书育人、参政议政、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和经济社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各位会员以这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e15bd3577e0b4766bbdf099aad8f1cfc.Jpeg

民进广西艺术学院支部主委韦柳春教授全面总结回顾了支部委员会过去五年的工作情况,全面总结了五年来民进广西艺术学院支部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学术研究、艺术创作、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对做出贡献的支部会员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给予支部关心、指导和支持的各级领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会议在民主、求实、团结、进取的气氛中完成了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民进广西艺术学院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及领导班子。

ad56d7b8433c4f589f0b88777c86edc4.Jpeg

主任委员:覃春铭(美术教育学院)

副主任委员:陈莉(设计学院),玉潘亮(建筑艺术学院)

组织委员:戴楚婷(美术教育学院)

宣传委员:简能艺(美术教育学院)


图片:吴凯雄 李星仪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