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党外干部冯子勤参加广西第23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作者:学校党委统战部 来源:学校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3-22 16:0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3月7日-6月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在广西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广西第23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区县处级党外中青年干部,共计41人参加培训,我校无党派人士、科研创作处副处长冯子勤参加了学习。

开班仪式上,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罗日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他要求全体学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理论武装,确实做到政治过硬,坚定多党合作初心,严格遵守纪律,坚持学以致用,学出信仰、学出信念、学出忠诚、学出担当。

在为期90天的培训中,学员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战线理论政策,政治交接,能力提升,中华文化等70多门专题课程的学习。

培训学习内容新颖,理论深刻、实效突出。冯子勤副处长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把握党在新时代对干部的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开拓创新、奋力作为,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学校艺术教育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

8b0be463e8f047f3ba63ce37cb8080fc.Jpeg

44b0a77756974ff3b052b418955f26cb.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