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林洪钱副教授参加常住大陆台胞国情研修班

作者:党委统战部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3-17 18:01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7日至14日,广西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首次举办常住台胞国情研修班,来自常住广西的30多名台师、台商、台青、陆配参加研学活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委员覃定坚出席开班式并授课。我校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林洪钱副教授参加活动。

研学中,林洪钱副教授与学员深入贺州市广西统一战线传统教育基地黄姚统战文化展示馆、贺州市昭平县流动性红色教育基地——“桂江中山号”、梧州市中山纪念堂、李济深故居、梧州茂圣中国六堡茶文化馆等地开展现场教学,体验感悟弘扬革命先辈爱国为民崇高的革命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林洪钱副教授表示通过研修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了解,也感受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深受革命先辈们为民族解放、为追求祖国统一而奋斗终生的爱国精神所感动,进一步坚定了为实现革命先辈的遗志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在今后生活和工作中将发扬革命先辈们爱国、革命和不断进步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共识和力量。

e66ee4adcb064bf1b9288a1f70a2d5ea.Jpeg

 

087bf82994564ed7beee484b05feaa06.Jpeg

 

f959368ad247462ea40cb2538843fba4.Jpeg

 

d964f9a473fe467891dc87d2be16419d.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