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民进广西艺术学院支部副主委陈莉教授参加南宁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 

作者:党委统战部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1-27 17:38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4-26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南宁市委会第二次会议在南宁市召开。我校民进广西艺术学院支部副主委设计学院陈莉教授作为政协十二届南宁市委员会委员智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前期,陈莉教授积极准备,向大会提交《关于精准打造南宁乡村旅游个性化品牌 避免同质化建设的建议》和《关于加强对中小学教师心理健康关注及关怀机制建立的建议》两份议案并在连组会议上代表发言。

在《关于精准打造南宁乡村旅游个性化品牌 避免同质化建设的建议》中,陈莉委员注意到乡村旅游同质化问题比较严重,她提出,一是加强顶层设计,坚持科学合理规划。二是科学分类,因地制宜,挖掘特色。三是汇聚财智,集中优势打造“爆款”产品。

在《关于加强对中小学教师心理健康关注及关怀机制建立的建议》中。陈莉教授作为教育界别的委员,针对加强对中小学教师心理健康的关注及关怀机制建立,她提出以下建议:一是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二是重视教师心理健康教育的开展以及教师的心理疏导。三是为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提供宽松的环境,以此为中小学教师减轻压力。四是增加教师编制或者临聘教师人数。 

作为一名市政协委员,陈莉教授始终保持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荣誉感,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立足本职岗位为艺术教育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进步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b6a586527b0946eeaa5af90e54ca6de0.jpg

30f70c238a15476b9a66edf3696bdc60.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