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九三学社社员、音乐学院潘永华副教授参加2021年广西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的少数民族党外代表人士专题研讨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2 16:1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9月13日到9月17日,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和广西社会主义学院组织的少数民族党外代表人士专题研讨班(总第480期)在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开班。我校九三学社社员、音乐学院潘永华副教授和来自全区各地的39名少数民族党外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以专题研讨和现场学习两种方式进行。专题研讨讲座安排了广西社会主义学院教务处部主任艾新强教授、自治区民宗委二级巡视员余飞、广西社会主义学院科研部主任何文钜副教授、自治区民宗委副主任梁柳宁教授专题授课。

现场教学由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培训部何绍红主任带队,崇左市社会主义学院农优勇主任讲解,赴崇左市宁明县“世界文化遗产——左江花山岩画”、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卜花村卜花屯、郡造屯)、崇左市壮族博物馆等开展现场教学。

经过学习培训,学员们认为本期专题研讨班的教学方式多样,教学效果好,收获很大。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少数民族党外代表人士,深感肩负重任,要将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本领,为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0ac4f087fce48c38f2bd6cbee67d079.Jpeg

潘永华老师在课堂上发言

49c3d98f5c8a4eee9bc36c61eafc1543.Jpeg

崇左市宁明县“世界文化遗产——左江花山岩画”现场教学

06d7ac7818034cfabeabd7f24a6f3ec9.Jpeg

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卜花村卜花屯)现场教学

83388ccbcc4247f3afabf6080def3be9.Png

在结束返程的路上潘永华老师为大家演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

 

 

 

 

3a15fe60662441ad88733e312c779f8e.png

结业证书

 

 

 

e0adefa8d74748db892946e9b9b69359.Jpeg

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