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风华正茂百年路,携手共进再出发 ——民建广西艺术学院支部召开会议

作者: 来源: 民建广西艺术学院支部供稿 发布时间:2021-09-14 16:1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99日上午,民建广西艺术学院支部会议在南湖校区独秀书房召开,联系民建广西艺术支部的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出席会议。会议由民建广西艺术学院支部主委科研创作处处长陶雄军主持。

会上,伏虎副校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并强调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之一,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矢志不渝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保持同心同德、目标上保持同心同向、行动上保持同心同行,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继续发扬优势和特色,在服务地方、人才培养、艺术创作等方面积极探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他详细了解了老师们的教学工作、科研进展、艺术创作、社会服务等情况。

广西艺术学院支部主委,科研创作处处长陶雄军指出,民建广西艺术学院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充分发挥民建会员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高度评价民建广西艺术学院会员积极创作了一批优秀的文艺作品,参展自治区、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取得可喜成绩。通报民建支部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介绍我校近年来学校重大科研项目的立项情况,对项目申报、基金申请、项目评审要点等关键问题方面进行深入阐述与指导。还向与会人员隆重介绍本学期调入广西艺术学院的教师、全国 “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支部新会员周静。

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陈明丽部长对民建广艺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和支持,学校党委统战部竭力为支部委员们做好服务工作。

民建会员们围绕立德树人,科研创作、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交流。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丽、统战部副部长宁庆,民建广西艺术学院支部陶雄军主委、沈沛副主委、委员张兴动、陈雪、黄鹏、蒋玲、周静、李淑琪、郭佳、周鑫、吴俊菲、王俊伟参加会议。

 bf26f6ef43764797afa562b6522bd5d6.jpg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讲话

b0eb46a2a2f8492288dc43a6b7710bf2.Jpeg

会议现场

 

c065f75f38314b1d9d1b39b727c82797.Jpeg

会议现场

56f80e63fcbe45079f38af951be57827.Jpe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