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举办“民族宗教政策理论”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8 16:39 浏览次数: 【字体:


8d575a28d7f44f57ae4d81db04b74758.Jpeg

413日下午,我校在南湖校区会演中心举办民族宗教政策理论专题讲座,邀请广西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梁柳宁报告。学校领导蔡昌卓、毛茂林、韦俊平、韦文帝、伏虎、韦春灵等参加了会议。

 

483e14f3e7a441b4a9846f9926483dfc.Jpeg

梁柳宁作民族宗教政策理论专题讲座

 

讲座中,梁柳宁副主任围绕高校抵御渗透和防范校园传教工作存在问题出发,从宗教的基本情况、关于抵御渗透的基本概念、存在风险等方面进行分析,结合高校及艺术院校的特点,给出抵御防范宗教渗透的对策建议。

 

学校中层领导干部、机关科级干部、全体组织员、辅导员、班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学报编辑部全体成员及其他参会人员等500余人聆听了讲座。本次专题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的高度也有实践指导意义,得到了在场教职工的高度认可。

 

 

分享到:
【打印正文】